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环保部对京津冀县市党政主官实行量化问责

2017年09月01日 20:32
T中
根据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排名,排名后三位且改善目标比例低于60%的问责副市长,低于30%的问责市长,不降反升的问责市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实习记者 武骁)2017是大气十条收官之年,京津冀治霾压力空前。8月31日,环保部联合京津冀晋鲁豫6省政府发布《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量化问责规定》(下称《规定》),对县一级和地市一级党委政府量化问责。

  量化问责范围为京津冀28城,对象是28城县级党委、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党政领导干部,以及地市级党委、 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党政领导干部。

  环保部部长李干杰在8月31日召开的座谈会上称,量化问责把问责事项分为“任务型”和“结果型”。

责任编辑:于达维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