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特稿 | 京津冀大督查:钦差很忙 基层紧张

2017年09月01日 07:54
T中
一些地方环保工作人员认为,督查好的一面是把压力传导下去,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问题的一面就是又要日常监管,又要迎接督查,人手不够,工作做不过来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实习记者 武骁 高佳)环保部抽调5600人,从4月开始的京津冀大气污染强化督查已经进入第10个轮次。如果今年情况与去年相仿,再过一个月,9月底10月初,京津冀第一场雾霾就要来了,留给各地的治霾时间已经不多。

  从8月17日开始,江苏省盐城市环保局的8名环境监察人员来到河南郑州。这是盐城组第二次参与京津冀强化督查,上一次是4月初被派往山东济南。正是盐城组的两名成员在济南被一家企业扣留超过一小时,引发全国关注,打响京津冀大督查第一炮。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张翔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