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冯玉祥之孙冯丹宇任海军副司令员

2017年08月31日 11:33
T中
现任高级将领中,刘胜、尤海涛、秦卫江、秦天、迟星北、傅勇等均为将门之后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冯玉祥将军之孙、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原副部长冯丹宇少将,近期履新海军副司令员。这是他在本轮军改后出任的第二个职务。

  据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微信公众号8月30日消息,8月29日,海军司令员沈金龙、副司令员冯丹宇到集团公司调研。这是冯丹宇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冯丹宇今年55岁(1962年出生),安徽巢县人。他毕业于其父冯洪达曾任院长的大连舰艇学院,后在北海舰队某部工作;1990年底调到国防科工委,2003年任总装备部军兵种部海军局局长,2005年7月晋升为海军少将军衔。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