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土地管理法修正案送审稿已上报国务院 专家建议宅改突破

2017年08月20日 17:58
T中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刘守英表示,要继续花功夫思考最重要的两件事:第一,在下一轮中国经济转型中,《土地管理法》如何能够呼应整个经济转型?第二,宅基地制度改革必须要往前走,城乡关系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如果宅基地制度不跟上,整个中国村庄下一步的问题解决,农民财产的实现,都会面临非常大的障碍

  【财新网】(记者 黄子懿 汪苏 实习记者 樊朔)“经国土资源部部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7月27日,国土资源部起草的土地管理法修正案送审稿已经正式上报国务院审议。”日前,国土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魏莉华在参加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经济每月谈”举办的《土地管理法》修订讨论时,如是表示。

  5月23日,国土资源部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修正案)》(征求意见稿)(下称修正案)。魏莉华透露,征求意见结束之后,国土部对修正草案又进行了十八处修改。

责任编辑:汪苏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