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4岁女童失踪2天遗体被埋路基 嫌犯落网

2017年08月18日 11:01
在蚌埠市兴中路毛郢段道路施工摊铺水稳层作业时,参与施工的自卸车驾驶员韩某某等违反安全操作规程,使在工地独自玩耍的女童丁某某被卸下的水稳材料掩埋,未能及时发现,致女童不幸身亡
news 原图 8月18日消息,蚌埠市公安局禹会分局近日发布关于“四岁女童死亡案”的情况通报。目前嫌犯已被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禹会分局8月18日消息,蚌埠市公安局禹会分局近日发布关于“四岁女童死亡案”的情况通报。目前嫌犯已被抓。

  经查,自卸车驾驶员韩某某等在道路施工作业时,违反安全操作规程,使在工地独自玩耍的女童丁某某被卸下的水稳材料掩埋,未能及时发现,最终不幸身亡。 

  以下为通报全文:

  2017年8月11日20日许,公安机关接到禹会区长青乡周蔡村一名4岁女童丁某某失踪的报警,立即组织多方力量开展全面的搜寻。8月13日上午,搜寻人员在离失踪女童家约20米处一正在施工的道路水稳层中发现其遗体。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