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90后”女博士挂职陕西周至副县长

2017年08月15日 12:42
T中
全国至少33位厅级“80后”,半数以上任职共青团,70%有研究生或以上学历

  【财新网】(实习记者 于璐 综合报道)“90后”步入中国政坛。近日,26岁的中国人民大学女博士郑睿臻挂职担任陕西周至副县长,引起关注。

  8月11日,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微信公众号“西安发布”发表《选调生谈大西安建设》系列文章之《郑睿臻:打造大西安建设的“品牌增长极”》披露,出生于1990年12月的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经济学专业女博士毕业生、陕西延安人郑睿臻,已分配至西安市周至县挂任副县长。

  在文章中,郑睿臻称“作为今年的定向招录选调生,我分配至周至县挂职担任副县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