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土改试点延期一年 拟与《土地管理法》修订同步完成

2017年08月10日 07:50
T中
试点原计划于2017年底结束;延期原因与原计划期内,试点探索尚不够充分、《土地管理法》修订来不及完成等因素有关。有意见认为,按照试点实际进度和需要的探索时间延期,是务实的做法,更利于改革,草草结束试点并非好事

  【财新网】(记者 汪苏)财新记者从多位接近国土系统人士处获悉,原本计划于2017年底结束的“三块地”(即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宅基地、征地制度)改革试点,将延期一年。

  据知,延期原因与原计划期内,试点探索尚不够充分、《土地管理法》修订来不及完成等因素有关。有意见认为,按照试点实际进度和需要的探索时间延期,是务实的做法,更利于改革,草草结束试点并非好事。延期后,“三块地”改革试点将与《土地管理法》修订同步完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