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重庆新任公安局长邓恢林亮相

2017年08月02日 17:17
T中
2010年任宜昌公安局长,后任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2015年7月后任职未见公开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综合报道)风暴眼中的重庆市公安局近日换帅,曾任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的邓恢林就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

  据《重庆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2017年8月2日下午,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其中,决定任命邓恢林为重庆市公安局局长。

  邓恢林此前已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据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府网站信息显示,近日,区公安分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白羽传达了7月15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7月17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与会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和市委决定,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时时事事处处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以邓恢林任书记的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开创九龙公安工作新局面。这是官方首次披露邓恢林履新重庆公安局党委书记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