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王荣军任中央纪委副部级巡视专员

2017年07月27日 07:54
T中
曾在京任职多年,2014年任中央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央纪委内部领导层再有人员变动。中央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王荣军,已兼任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

  2017年7月10日出版的《党风廉政建设》,刊登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中央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王荣军的文章,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到实处》。《党风廉政建设》是由中央纪委主管、中国方正出版社主办的内部刊物。

  王荣军曾在北京任职多年,今年57岁(1959年9月生),山东莱州人,北京市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他曾任共青团丰台区委书记,丰台区东高地街道党工委书记,丰台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北京市纪委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室主任(副局级),2010年任北京市纪委副书记、秘书长,2014年任中央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介绍,八室负责联系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及中央政府驻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