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接班傅自应 贾育林任驻中宣部纪检组长

2017年07月18日 10:55
T中
贾育林此前担任中央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长;傅自应3月已升任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副部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林子桢 综合报道)空缺四个月的中央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组长迎来新人。近日,中央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原组长贾育林,已转任驻中宣部纪检组长,接班此前升任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副部长的傅自应。

  据中央宣传部开展宣传干部教育培训的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官网消息,2017年6月20日—7月11日,第四十四期地方党委宣传部部长培训班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八大处校区举办。培训期间,中央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组长贾育林等,分别为培训班作辅导报告。这是贾育林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

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

今日收盘: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

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