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甘肃官场肃贪风暴升级 原省委书记王三运被查

2017年07月11日 18:06
T中
或涉其子经商活动及与地产商权钱交易,遭广泛非议和同僚举报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甘肃肃贪风暴发酵。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7月11日傍晚发布消息称,甘肃原省委书记、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三运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65岁的王三运今年3月刚刚从甘肃省委书记退下,之后按惯例到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任职。他是继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和甘肃省委原常委、副省长虞海燕后,又一名落马的甘肃省高官,也是十八大以来被查的第15位中央委员。

  今年1月11日虞海燕案爆发后,甘肃政坛即暗流涌动。虞海燕是甘肃成长起来的干部,早年在甘肃最大国企酒泉钢铁集团任职,后转入政坛,在甘肃政商两界浸淫多年,人脉深远,树大根深,牵一发而动全身。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永

16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