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习近平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

2017年07月05日 20:50
习近平指出,中德建交45年来双边关系的发展是一个“成功故事”,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2014年我首次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时,中德确立了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新定位

  【财新网】据新华网来源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在柏林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两国领导人高度评价中德传统友好,为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下阶段发展描绘新蓝图、明确新目标、规划新路径,一致同意深化政治互信、加强务实合作、深化人文交流、密切多边配合,推动中德关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习近平指出,中德建交45年来双边关系的发展是一个“成功故事”,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2014年我首次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时,中德确立了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新定位。3年来,中德双边机制覆盖两国交往的几乎所有领域,经贸、技术、双向投资合作实现新跨越,人文交流内涵更趋丰富,中德关系步入高水平发展阶段。今年是中德建交45周年,两国关系又站在了一个新起点上。中方愿同德方巩固互信,凝聚共识,挖掘潜力,拓宽两国合作和互联互通轨道,推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