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专家:跨境电商食品质量与安全需加强监管

2017年07月03日 07:58
T中
如果把别国的标准都采纳过来,是对消费者更高层面的不负责任

  【财新网】(实习记者 鲁瑾瑜)从2014年开始,跨境电商在中国开始火热起来,天猫、亚马逊、网易等公司纷纷走进跨境电商的市场。从母婴商品兴起的这股潮流,已经延伸到零食、化妆品、奢侈品、家电等方方面面。其中,跨境食品电商最为火爆。但跨境食品电商国内外标准不一、进口时检疫缺失、工艺链长。

  2017年7月2日上午九点,由国家食药监总局指导,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支持,食品与营养科学传播联盟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食品安全论坛,在今年国务院食品安全周主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双安双创展(8号馆)举办。论坛中的圆桌会议以电商食品安全问题为主题。

责任编辑:于达维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