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国资委副主任张喜武去职 曾分管国企改革

2017年06月30日 18:06
T中
将满59岁的张喜武在国资委原六名副主任中位列第一,主要负责改革发展工作,曾在神华集团工作19年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今年将满59岁的张喜武去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财新记者今天看到,其名字已经不在国务院国资委官方网站“机构概况”栏目的委领导介绍之中。

  张喜武是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2014年3月从神华集团董事长的职位上调任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在国资委原来六名副主任中位列第一,主要负责改革发展工作,分管办公厅(党委办公室)、政策法规局、企业改革局和信息中心,此外,还分管国资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