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76军西部高原调整组建 范承才张红兵任主官

2017年06月29日 12:56
T中
调整组建军级单位后,已有五个集团军军长、三个集团军政委亮相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移防至西部高原的第76集团军军政主官亮相:西部战区陆军领导范承才出任军长,原第20集团军政治部主任张红兵出任政委。

  6月29日出版的《中国青年报》报道,按照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命令,陆军第76集团军在西部高原调整组建。该集团军军长范承才表示,“在13个集团军中,76集团军依托基础最薄弱、驻地海拔最高、自然条件最苦。”这次改革还伴随着干部人员的调整。该集团军政委张红兵表示,“现在机关干部多、板凳少、坐不下的矛盾十分突出。”这是第76集团军军政主官首次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