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紧急通知加强汛期安全生产

2017年06月25日 22:11
强化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和超前防范,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6月25日消息,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强化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和超前防范,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通知指出,当前各地已陆续进入主汛期,影响安全生产的不利因素增多,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风险加大,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分析本地区、本部门汛期安全生产特点,立即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推动、再落实,着力查缺补漏,消除盲区、堵塞漏洞。要加大安全监管监察力度,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工作不到位的,要立即纠正,情节恶劣的严肃追究责任。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