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特写|七次探测后生命迹象消失 茂县救援仍在继续

2017年06月25日 17:04
T中
专家表示,山体高位垮塌掩埋的人员生还概率很小,救援人员将一层层剥离滑坡继续找人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沈凡)一夜无眠后,在“6.24”四川茂县叠溪山体滑坡事故现场,地毯式搜救仍在继续。靠近河道边的一处大石块下传来的生命迹象让现场的武警官兵和家属们的心再次提到了嗓子眼上。

  6月24日5时45分,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山体突发垮塌,相距200米的山谷之间,长约两公里、厚度约为20米的泥石流冲击而下,800万立方米的土石方使得周围瞬间夷为平地,山下长达两公里的河道被堵塞。截止25日14时,现场已挖出遇难者遗体10具,仍有93人失联。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