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茂县山体垮塌已致118人失联 未来三天还有降雨

2017年06月24日 23:32
T中
现场挖出遇难者遗体15具,目前1200余人参与救援。专家认为在山体高位垮塌被掩埋的人员生还概率很小,现场搜救作业面狭窄,大规模救援力量难以展开

  【财新网】(记者 沈凡 实习记者 靳海莲)今日(2017年6月24日)凌晨四川茂县发生的山体垮塌事故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官方消息称,现场已经挖出遇难者遗体15具,尚有118人失联。

  事故发生于凌晨5点45分许,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山体突发高位垮塌。官方通报垮塌方量达到800万立方米,堵塞河道约2公里。截止22时,事故造成62户居民被埋,挖出遇难者遗体15具,118人失联。经专家现场踏勘初步分析,这是一起降雨诱发的高位远程崩滑碎屑流灾害。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