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接棒张江汀 林峰海任山东政法委书记

2017年06月21日 18:54
T中
此前担任临沂市委书记;换届中新晋的四名省委常委已有三名分工调整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继山东新晋常委邢善萍胡文容分别履新后,另一位新任省委常委的林峰海已任省委政法委书记,前任张江汀专任青岛市委书记。

  据山东省委政法委员会官网6月21日消息,今天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政法工作实际,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这是林峰海履新后首次公开亮相。

  换届后,包括林峰海在内,四名新晋常委中已有三人分工调整:省妇联主席邢善萍改任省委统战部部长,前任吴翠云已专任省政协副主席;胡文容已出任省委秘书长,接替专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于晓明。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