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福建省委副书记倪岳峰任海关总署党组书记

2017年06月06日 17:18
T中
连续两任海关总署党组书记均由福建省委副书记转任;倪岳峰是新世纪以来最年轻的海关总署党组书记
news 原图 资料图:倪岳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再有“60后”成为国务院部门和机构党组书记。担任福建省委副书记刚满半年、主政福州刚满九个月的倪岳峰,已任海关总署党组书记。其前任、年逾64岁的于广洲仍担任海关总署署长。至此,连续两任海关总署党组书记均由福建省委副书记转任。

  据海关总署官网消息,2017年6月6日,中央组织部邓声明副部长到海关总署宣布中央决定,倪岳峰任中共海关总署党组书记,免去于广洲中共海关总署党组书记职务。

  倪岳峰是改革开放以来第七任海关总署党组书记,也是新世纪以来上任年龄最轻的一位。此前的三位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盛光祖、牟新生,都在任上当选中央委员。

财新通行证:

购买类型

周刊订阅用户每周六18:00可看,财新数据订阅用户每周五20:00提前看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https://player.caixin.com/video/2020/7/23/20207231595485018313_59_4176.mp4
【财新时间】宗庆后“上线”
推荐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