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重庆新晋常委刘强任政法委书记

2017年06月06日 10:21
T中
现年55岁;前任刘学普已满59岁,专任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今年已有十省份党委政法委书记履新,其中七人是新晋省级党委常委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丹媚)重庆五届市委常委分工调整仍在持续。继新晋常委陶长海接替宋爱荣任重庆市委统战部部长之后,另一名新晋常委刘强已补缺今年专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刘学普,出任重庆市委政法委书记。

  据《人民法院报》消息,6月1日至5日,最高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少平率领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联合督察组,对四川、重庆两地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情况开展督察。四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重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与督察组进行了工作会谈。这是刘强首次以重庆市委政法委书记的身份亮相。另据《重庆日报》消息,三峡工程重庆库区移民工作专题培训班于6月5日开班,重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强出席并讲话。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