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央党校校委委员黄宪起升任副校长

2017年06月04日 11:02
T中
此前担任中央党校组织部部长,其前任赵长茂年满60岁卸任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良滋)中央党校校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宪起,已升任该校副校长,接班年满60岁的赵长茂

  据6月2日中央党校网站消息,中央批准:黄宪起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免去赵长茂中央党校副校长职务。

  中央党校官网显示,黄宪起现年58岁(1958年8月出生),26岁时毕业于武汉大学哲学系,2002年博士毕业于中央党校研究生院。他在197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工作,1994年转任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教学秘书,1995年任中央党校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后任中央党校研究生院院长、进修部主任、校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至今。他的研究方向是为马克思主义原理和科学社会主义,代表作有《中国社会主义国家职能问题研究》等。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