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三年三度履新 冯键任四川省检察院代检察长

2017年06月03日 11:57
T中
2015年3月任巴中市长,2016年4月任巴中市委书记,2017年6月当选四川省检察院代检察长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良滋)空缺四个多月的四川省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今日补缺。6月3日,四川省巴中市委书记冯键履新四川省检察院代检察长。这是自2015年以来他第三次履新。

  据《四川日报》旗下“川报观察”客户端消息:6月3日上午,四川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冯键职务的议案》,决定任命冯键为四川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决定其为四川省检察院代检察长,并报最高检察院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备案。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