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王令浚转岗海关总署 陈小江重返监察部

2017年05月22日 13:12
T中
监察部新任副部长陈小江连续三年履新,一年前“空降”反腐重灾区辽宁;监察部排名第一的副部长、“65后”王令浚成为海关总署最年轻副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时隔一个月,监察部领导层再有调整。“空降”辽宁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刚满一年的陈小江,“回炉”监察部副部长。此前排名第一的监察部副部长、“65后”王令浚转任海关总署副署长。

  中国政府网5月22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陈小江为监察部副部长;免去王令浚的监察部副部长职务;任命王令浚为海关总署副署长;年满60岁的孙毅彪被免去海关总署副署长。

  这是监察部高层近期第二次调整。4月,时任中央纪委驻中央外办纪检组组长邹加怡履新监察部副部长。目前,监察部领导层为“一正四副”,部长为杨晓渡,副部长肖培、崔鹏、邹加怡、陈小江。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