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京霸铁路开工 为连接北京与雄安快速通道

2017年05月22日 09:34
京霸铁路设计时速350公里,计划于2019年完工

  【财新网】据新华社5月21日消息,由中国中铁北京工程局北京公司承建的(北)京霸(州)铁路21日正式开工建设。京霸铁路不仅是京九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也是连接北京新机场和雄安新区的重要铁路快速通道。

  据中铁北京工程局京霸铁路项目经理霍建利介绍,京霸铁路设计时速350公里,计划于2019年完工。其中,该单位负责施工的京霸铁路新机场站全部位于新机场地下,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包括3公里地下隧道。车站建成后,将大大提高旅客输送能力,实现高铁站与新机场的零换乘,组成方便、快捷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