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原16军副军长吴亚男少将升任78军军长

2017年05月19日 09:35
T中
系9·3阅兵方阵领队;已有三个调整后的集团军军长亮相,分别是71军王印芳、78军吴亚男、83军谢增刚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调整后的集团军主官先后亮相。原16军副军长、曾在抗战胜利日阅兵中担任英模方阵领队的吴亚男少将,已出任第78集团军军长,跻身正军级。

  据央广网消息,5月18日晚6时许,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一梯队200名官兵顺利完成联合国赋予的维和任务后,乘专机抵达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陆军第78集团军军长吴亚男少将、副军长毕毅少将及吉林省、黑龙江省等军地领导参加了欢迎仪式。这是吴亚男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