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内蒙古军区原政委杨俊兴少将改任黑龙江省军区政委

2017年05月15日 11:11
T中
近期已有七个省级军区司令员、五个省级军区政委调整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组建新的军级单位命令宣布后,相关人事任命逐渐公布,最新一例是内蒙古军区原政委杨俊兴少将接替王炳跃少将,出任黑龙江省军区政委。

  据5月15日《黑龙江日报》消息,14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伟到省军区调研。省军区司令员李雷汇报省军区近年来部队建设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省军区政治委员杨俊兴主持调研座谈。这是杨俊兴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杨俊兴今年59岁(1958年4月生),河北大名人,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作战指挥学专业。他2009年任内蒙古军区政治部主任,同年晋升少将;2010年2月任65集团军政治部主任;2012年4月任内蒙古军区政委;2013年兼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在2016年11月底的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换届,杨俊兴卸任自治区党委常委职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