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张高丽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高级别全体会议并致辞

2017年05月14日 18:18
张高丽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事务将由大家共同商量,“一带一路”建设项目将由大家共同建设,“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将由大家共同分享

  【财新网】据新华社北京5月14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4日在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高级别全体会议并发表题为《坚持共商共建共享 加强“五通”交流合作》的致辞。

  张高丽在致辞中说,习近平主席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积极支持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逐渐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演讲,描绘了“一带一路”建设的美好愿景和前进方向。要着力推动合作共赢,打造对话不对抗、结伴不结盟的伙伴关系,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着力聚焦发展这个根本,推动经济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将“一带一路”建成繁荣之路;着力打造开放型合作平台,促进生产要素有序流动、资源高效配置、市场深度融合,将“一带一路”建成开放之路;着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优化创新环境、集聚创新资源、打造创新高地,将“一带一路”建成创新之路;着力深化多层次人文交流,推动各国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将“一带一路”建成文明之路。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