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原21军军长谢增刚少将改任83军军长

2017年05月13日 07:58
T中
继71军军长王印芳、81军政委方永祥后,又一位调整后的集团军主官亮相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调整后的集团军主官先后亮相。此前担任第21集团军军长的谢增刚少将,已出任新组建的第83集团军军长。

  据解放军报社陆军分社微信公号“中国陆军”5月12日消息,近日,第83集团军首长机关强化训练如期展开,集团军军长谢增刚介绍说,对照新编制练好首长机关,是首长机关这次训练的主基调。这是谢增刚首次以第83集团军军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谢增刚少将曾任新疆军区某师参谋长、某师师长,原第47集团军副军长。至迟在2016年12月,他接替曾任傅全有秘书的曹益民少将,升任原第21集团军军长,成为正军级将领。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