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二度跨省履新 晋运城书记王宇燕升任青海常委

2017年05月08日 10:00
T中
两年前从河南“空降”山西任运城任市委书记;是目前青海省委常委中唯一一名女性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 实习记者 宋丽娟 综合报道)换届之前,青海省委常委迎来一名女性“空降兵”:山西运城市委书记王宇燕,升任青海省委常委。

  据《青海日报》消息,5月5日,青海省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围绕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推进“四个转变”,就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进行研讨谋划。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并讲话,省委常委张光荣、王晓勇、王晓、公保扎西、滕佳材、王予波、胡昌升、王宇燕出席。这是王宇燕首次以青海省委常委身份亮相公开报道,也是王宇燕仕途中第二次跨省履新。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