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最年轻候补中委刘剑任新疆民政厅党组书记、副厅长

2017年05月05日 23:07
T中
是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成员中唯一的“70后”、全国首位“70后”地委书记;2016年哈密撤地设市后的首任哈密市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全国首位“70后”地委书记、最年轻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成员刘剑,在担任新疆哈密市(地)委书记四年后履任新职,出任新疆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其前任李宁平已于2016年12月转任喀什地委书记。

  新疆党建网-昆仑网5月5日发布2017年1月至4月干部任免信息,其中刘剑任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免去其哈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另据亚心网2月25日消息,2月24日下午,哈密市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对哈密市委主要领导进行调整的决定,伊犁州原常务副州长卢蜀江担任哈密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刘剑不再担任哈密市委书记,另有任用。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