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接替关友飞 胡昌明任中央军委国际合作办主任

2017年05月04日 22:16
T中
曾是国防部首任新闻发言人,首次亮相即介绍汶川地震救灾情况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继中央军委纪委后,再有一个中央军委职能部门的军事主官更换。近日,胡昌明少将接替关友飞少将出任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此前,胡昌明担任该办副主任,且曾是国防部首任新闻发言人。

  据国防部新闻局微信公号“国防部发布”消息,5月4日下午,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胡昌明在北京会见了由约翰逊海军上将率领的美国国防大学将官班代表团。这是胡昌明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胡昌明出生于1960年,安徽人,先后在部队和军事学校任职,后选调到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工作,任参谋、秘书、综合局副局长,后任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2013年,他出任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2015年底军改后转任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至今。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