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接棒姜志刚 魏小东履新北京市委组织部长

2017年05月03日 18:02
T中
是2010年中组部组织的央地交流66名“京官”之一,后任中央编办副主任,今年4月任北京市委常委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 综合报道)即将迎来换届的北京市委,又有一名常委分工明确:上月空降北京市委常委的魏小东,已出任北京市委组织部长,接棒已经改任宁夏党委副书记的姜志刚。

  据北京密云网消息,5月3日,北京市密云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在会上宣布汪先永、夏林茂职务变动。这是魏小东履新后首次亮相。

  魏小东今年56岁(1961年5月生),福建漳州人,厦门大学计划经济系计划统计专业83届毕业;其仕途起步于原劳动人事部,后长期在人事部、中央编办任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