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施克辉接替黄先耀担任广东省纪委书记

2017年05月03日 12:58
T中
自2012年十八大以来,广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案51194件,超过前10年立案数总和

  【财新网】(记者 王婧)施克辉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南方日报》4月3日报道上述消息。

  施克辉今年56岁,是浙江浦江人。简历显示:他在浙江任职多年,曾任金华市委办公室副秘书长、浙江省委办公厅副主任,2013年5月任浙江省委副秘书长(正厅级)。

  2016年2月,施克辉出任中央第一巡视组副组长,与组长王怀臣一起进驻中宣部开展专项巡视。

  2017年初,施克辉曾以中央纪委办公厅党总支书记、主任的身份,出现在中央纪委监察部局处级干部的轮训班上。(详见财新网报道“施克辉任中央纪委办公厅主任”)

  原广东省委书记黄先耀因任期届满卸任。他今年63岁,从2011年10月起担任广东省纪委书记至今。在任职广东之前,黄先耀曾在湖北省担任省纪委书记三年有余。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