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国家监察法草案6月亮相 个税修法视情安排

2017年05月02日 15:00
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布2017年立法工作计划,《国家监察法》草案将在6月初次审议,《法院组织法》《检察院组织法》修改草案8月上会,《个人所得税法》修改列入预备项目
news 原图 今日,中国人大网发布了《全国人大常委会2017年立法工作计划》。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国人大网发布《全国人大常委会2017年立法工作计划》,具体内容如下

  (2016年12月12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十四次委员长会议原则通过  2017年4月1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十三次委员长会议修改)

  全国人大常委会2017年立法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遵循和把握立法规律,继续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加强重点领域立法,着力提高立法质量,圆满完成本届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立法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