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今年非京籍儿童入学高门槛毫无松动 严查异型房

2017年04月29日 07:13
T中
2017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儿童入学高门槛不见松动迹象。“过道房”“车库房”等的居住证明被规定“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不得作为入学资格审核条件”

  【财新网】(实习记者 蔡家欣 记者 陈少远)2017年北京市各区县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意见相继出台。财新记者梳理发现,今年各区县非京籍儿童的入学审核办法,主要延续2016年做法,但部分区县在“五证”审核细则上仍有所变动,把要求提得更高。

  “五证”是非京籍儿童在京入学的重要凭证,指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本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在京暂住证、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等相关材料。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周东旭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