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车俊任浙江省委书记 历任东中西部四省份

2017年04月26日 15:45
T中
辗转安徽、河北、新疆、浙江任职,重返东部十个月历任浙江代省长、省长、省委书记,曾善后“三鹿毒奶粉事件”;前任夏宝龙年逾64岁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由代转正”担任浙江省长仅三个月的车俊,已再进一步出任浙江省委书记,其前任、年逾64岁的夏宝龙不再担任该职。辗转安徽、河北、新疆、浙江四省份任职的车俊,仕途走遍东中西部,且曾两度临危受命,跻身正省级已六年有余,至今主政东部经济大省浙江。

  据新华社4月26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车俊任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不再担任浙江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至此,2017年以来,已有多个省份调整党委书记,履新者包括山东的刘家义、甘肃的林铎、黑龙江的张庆伟、海南的刘赐贵、浙江的车俊。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