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梁振英:香港要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相互合作实现双赢

2017年04月22日 15:31
梁振英透露,特区政府接下来会重点研究如何通过有效规划使香港的人流、物流和资金更顺畅地进入内地

  【财新网】据新华社香港4月21日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1日结束对粤港澳大湾区三天的考察行程。他表示,此行率团就大湾区规划进行了有效考察、访问和交流,特区政府将在未来两至三周得出初步意见,并于5月底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交,随后便展开咨询,预计相关规划将于9月底或10月初推出。

  据特区政府新闻处消息,梁振英在返港前表示,大湾区城市为香港提供了发展平台,而香港则具备大湾区城市所需的优势,只要配对得当,互相合作,便能实现互利双赢。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