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重庆吉林两省市政府领导层全面进入“60后”时代

2017年04月19日 12:22
T中
吉林省委原组织部长林武改任常务副省长,吉林省政府领导层“一正五副”均为“60后”;2016年12月重庆市政府领导层已均为“60后”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随着空缺26天的吉林省政府常务副省长人选结果尘埃落定,继重庆之后,吉林省政府领导层亦全面进入“60后”时代。今年3月卸任吉林省委组织部部长的林武,出任常务副省长,补缺此前转任省委副书记的高广滨

  据吉林省政府官网消息,4月19日上午,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长春举行,会议决定任命林武为吉林省副省长。该网更新的省政府领导信息显示,林武已出任吉林省政府常务副省长。

  至此,吉林省政府领导层“一正五副”,刘国中任省长,林武为常务副省长,其余四位副省长分别是:隋忠诚、胡家福、李晋修、金育辉。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