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孙也刚任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长

2017年04月12日 22:43
T中
曾任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此前任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丽娟 综合报道)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也刚,近日转任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长。

  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官网4月12日消息,接中共中央委员会通知,孙也刚任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免去李志刚的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职务。

  孙也刚现年53岁(1963年9月生),江西上饶人,曾是中学教师。他1986年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系高等教育管理专业攻读硕士,毕业后入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研究生司。2004年后,他历任新疆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2010年重返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研究生司,历任巡视员、副主任,2014年7月任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一年后转任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至今。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