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五天四位“60后”博士代省长获任命

2017年04月12日 19:16
T中
全部具备中央和地方任职经历;31省份政府一把手均在十八大后上任,过半数是2016年下半年以来调整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清明节假期前后,一批省级党委高层任命公布,其中东西部共有四省任命代省长,分别是4月7日当选的河北代省长许勤、海南代省长沈晓明,4月11日当选的山东代省长龚正、甘肃代省长唐仁健

  四名新任代省长分别代表三种任命方式。沈晓明此前担任教育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唐仁健此前担任中农办主任,此次是从中央机构“空降”担任省级政府一把手;许勤此前担任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市长,此次属于跨省交流任职;龚正此前担任山东省委副书记,此次属于省内提拔任用。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