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汶川地震延考未录 艺考生起诉中国传媒大学

2017年04月12日 11:34
T中
成都艺考生未被中国传媒大学录取,认为校方侵犯其受教育权而提起诉讼;一审法院驳回起诉,二审中考生同意调解,校方不同意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丽娟 记者 单玉晓)2008年,家住四川成都的高三艺考生胡欣(化名)因汶川地震而延期参加高考,报考了中国传媒大学。此前已获该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的他,只需高考成绩满足分数要求即可被录取。但高考总分552分的胡欣最终未被录取,他和父亲胡平(化名)认为中国传媒大学涉嫌招生欺诈,侵犯其受教育权,遂将中国传媒大学告上法庭。经历一审被驳回起诉后,4月11日,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二审公开开庭审理此案。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王永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