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郭金龙: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作为北京分内事

2017年04月11日 09:46
郭金龙强调,建设雄安新区,是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重点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有序开展,重点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将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一道,形成北京发展新的两翼
news 原图 资料图:郭金龙 财新记者 牛光/摄

  【财新网】据中青在线消息,4月10日,北京市召开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暨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奇,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

  与会领导结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决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以疏解非首都功能为重点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更加主动地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