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贵州纪委原书记宋璇涛任供销总社监事会主任

2017年04月08日 18:37
T中
未满48岁跻身副省级;2010年起任贵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3月底卸任贵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的“60后”干部宋璇涛,已当选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下称供销总社)监事会主任。

  据中国供销合作网消息,4月7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组部干部四局局长钟海东在会上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变动及监事会主任人选向大会作了说明,诸葛彩华不再担任总社监事会主任职务,提名宋璇涛为总社监事会主任候选人。会议进行了选举,宋璇涛当选总社监事会主任。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