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派“京官”黄建发升任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2017年04月06日 12:46
T中
是2010年中组部组织“央地交流”者之一,前任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范锐平改任成都市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近期调整频繁的四川省委迎来新常委。2010年由国家地震局下派四川成都、后任四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的黄建发,升任四川省委常委,并出任省委组织部部长。

  据四川在线4月6日消息,近日,经中央组织部批准、省委决定,黄建发任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部长。另据此前《四川日报》官方微博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黄建发任中共四川省委委员、常委。

  近期,四川省委常委成员任职多次变动。3月28日,四川省委常委“两进两出”。其中,原任西藏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的邓小刚,转任四川省委副书记;四川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邓勇任省委常委。已转岗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的四川省军区原政委刘家国不再担任省委常委,四川省委原常委、秘书长吴靖平转任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4月1日,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范锐平兼任成都市委书记,其前任唐良智另有任用。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