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陈国庆升任最高检副部级专委

2017年04月05日 15:05
T中
年过63岁、曾任反贪总局局长的陈连福不再担任最高检副部级专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近日,最高检官网更新显示,最高检公诉厅厅长陈国庆已升任最高检检察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

  陈国庆今年53岁(1963年10月生),山西和顺人,法学博士学位,二级大检察官。他曾任最高检法律政策研究室二处副处长、处长、法律专题研究处处长、法律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法律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正厅级)、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公诉厅厅长。

  此前的2月24日,在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年过63岁的陈连福被免去最高检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陈连福2009年出任最高检第四位反贪总局局长,2013年2月任最高检检察委员会副部长级专职委员,最高检官网显示,陈连福现已不再担任该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