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特写|雄县抢房24小时 部分楼盘已超两万

2017年04月03日 08:02
T中
在雄县成为国家级新区后的24小时里,从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河南等地蜂拥而至的抢房者,将这个县城的房价从每平方米四五千元抢到两万以上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两万二是吧?可以啊,不贵!你现在手里有多少套,如果能去天津签欠条公证,我都要了!”开着一辆京牌黑色GLE级奔驰越野车,因事耽搁中午才从从北京一路疾驰而来,刚刚抵达河北雄县不过半小时的宋建龙对中介说。

  时间是4月2日下午5点,距河北雄县成为“国家级新区”已23小时,在当地最好的小区“鑫诚小区”门外,宋建龙想拿下今天看到的第一套房子,即便条件听起来有些冒险:全款,只签买卖双方合同,暂不过户。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