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广西壮族女干部肖莺子升任海南省委常委

2017年04月02日 21:27
T中
此前担任广西钦州市委书记,首次跨省交流;海南省委书记、副书记及省纪委书记近期调整到位,海南党代会也将在本月召开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继省委书记、副书记调整后,海南省委高层再有变动。近日,广西钦州市委书记、女性壮族干部肖莺子跨省交流,升任海南省委常委并跻身副省级。

  据南海网4月2日消息,中共中央日前批准:肖莺子任海南省委委员、常委。

  根据官方通报,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将于2017年4月召开。4月1日,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海南省长刘赐贵任海南省委书记;担任教育部副部长刚满半年的沈晓明“空降”任海南省委副书记。此外,海南省纪委书记蓝佛安也是3月底刚刚调整到位的。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赵亚姣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