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派京官、辽宁省委常委吴汉圣转岗山西

2017年03月31日 20:10
T中
2010年中组部下派地方交流任职的“京官”之一;辽宁、山西省委在换届完成后各有多名常委进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在2016年11月完成省委换届的山西迎来一位新常委。近日,2010年中组部下派“京官”之一,辽宁省委常委、秘书长吴汉圣转任山西省委常委,并出席相关会议。

  据山西卫视3月31日晚山西新闻联播报道,当天,省委书记骆惠宁与各市委书记进行集体谈话。省领导黄晓薇、高建民、任建华、罗清宇、吴汉圣、张吉福出席。吴汉圣的排名在两名山西省委常委罗清宇、张吉福之间,表明他已转岗山西并出任省委常委。

  吴汉圣今年54岁(1963年4月生),山东临朐人。他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任职16年,曾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长等。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