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广州在建垃圾焚烧厂脚手架倒塌致9死2伤

2017年03月25日 15:11
T中
事故发生于3月25日早上8点40分,初步调查显示:在工人安装钢结构天花板过程中,脚手架发生倒塌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第七热力发电厂于3月25日早上发生作业平台坍塌事故,目前已致9人死亡、2人受伤。当天中午,广州从化区政府在其官方微博公布这一事故信息。

  接近项目施工方的有关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事故发生于3月25日早上8点40分,初步调查显示:在工人安装钢结构天花板的过程中,脚手架发生倒塌。

  广州第七热力发电厂是一座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从化区鳌头镇潭口村南侧。公开资料显示:该项目的业主方是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广州市市政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这三家公司均为广州市属国有企业。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